互联网最赚钱的模式 优惠券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互联网现在所谓的热门商业模式,你是否觉得有问题?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过去或现在),互联网**的、*重要的商业模式,便是广告。这样的模式是否有问题?难道互联网站点想要益利,就只能通过卖广告的模式来实现吗?我们不难看到,当前绝大部分的互联网站点,都是在将网站的人气转换为广告来实现营利目的的。

我并非说依靠广告的模式来获取利润不好,只是,我认为互联网的真正价值,不应该靠这样的商业模式来主要体现。(至少目前90%以上的互联网站点只能依靠出售广告来维持生存及发展)

10多年前,在还没有互联网的时候,我们的电视,报纸,杂志上都有大幅大幅的广告,众多的企业都以为获得*大的曝光度就是有效的**方法,只要越多人看到,产品的销售跟利润就会以递增的方式成长。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广告费用都打了水漂,落入了精明的媒体发布商的口袋中,大部分靠广告来行销产品的商家,都亏在了高昂的广告费用上。

而当有了互联网后,曾经风光一时的电视,报纸,杂志这些传统媒体,也处于水深*热的转型阵痛之中,它们的财路都被新兴的互联网媒体网站所夺去或是切断——比如新浪,网易,搜狐这三大门户,网络广告每一年的成长速度,都大大超乎了传统媒体的意料。

然而,网络广告的市场,还能像现在这样,一直健康地扩张下去吗?

答案是否定的,当互联网的受众对某个东西,某样产品产生了审美疲劳,并知道了商家宣传的“真相”后,这个东西就会逐渐失去它的吸引力,并慢慢衰落。

我们,客户,网民,*需要的是什么?

只有提供增值性的服务,才能让你和你的站点**地发展下去,从客户的真实需求考虑,节省客户的成本,并让客户找到他所需要的东西。

一个普遍的真理是:为客户省*,就是为自己**。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我们都以为自己很聪明,以为自己知道用户想要什么,都认为自己的服务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善。这样的做法产生的后果是,所有的服务都只停留在口头与表面上,我们并没有真正地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即使客户自己提出——也许客户并不会提出,因为很多的客户已经钻进了我们给他精心准备的“样板间”里了,他满眼看到的都是很美好很眩目的展示,他们已经被虚荣心冲昏了头脑,失去了判断的能力。

一个典型的案例是,新兴的社会化媒体平台携手网,在其创业团队一开始对营运战略进行头脑风暴的时候,很多商业模式的模型随之产生了,*后他们定下了三种*本质的模式。运营了一段时间后,剩下二种。而现在,只剩一种。少即是多,携手网的团队知道,只有当把全部力量都用在一个目标上时,这件事情才能做得*好。他们**剩下的那一种商业模式,其实很简单,就是基于客户需求的服务。再把这个服务分解,便派生出创作方面的服务和**传播方面的服务。为了客户的需求而产生相关的服务,这无疑是很明智的选择。

没有人不会不明白什么是服务,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但是只有很少人懂得如何去做好服务。

也许你并不赞同我所说的,那么再来看看下面这个案例。

假设有一个人叫JACK,有一天他去餐厅里吃饭,A餐厅的服务员表现很敬业,极尽所能地向JACK推荐餐厅里*贵的菜,菜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越贵的菜餐厅*得越多;B餐厅的服务员表现十分不敬业,劝JACK不要吃*贵的菜,推荐给他一款很美味但价格中等的菜式,并且还送给他一张优惠券,说想吃那个*贵的菜可以周末来,那时候有打折。第二次时,JACK会选择再去哪家餐厅吃饭呢?毫无疑问,他会选B餐厅,因为他的感受很好,重要的是,他还有优惠券,可以任何时间去消费。

好服务的定义就是,让顾客感觉良好,并拥有你赠送的“优惠券”。

只有当顾客拥有你具有实际价值的“优惠券”时,他才能产生循环消费的需求,你也才能源源不断地*他口袋里的*——顾客一般都喜欢分期付款,如果你所提供的服务让他有所期待的话。

你还觉得自己要看客户的脸色**、或是找不到**的方法了吗?

现在,立刻,马上,去发行属于你自己的“优惠券”吧!

 

标签: 优惠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