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重庆圆满落幕,电商大佬云集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在重庆圆满落幕,素有电商**之称,还是*次在重庆举办,不单是体现了重庆的市场地位,也是重庆电商企业提供与**企业深入交流的机会,也是有利于促进重庆电商产业的发展。

本次年会是由亿邦动力网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江北区人民**联合主办,以“下一个封口”为主题,在本次的年会和主题分**上,来自电商平台,传统零售商,品牌商,第三方服务商不同领域的**和企业负责人,都以专题演讲和访谈的方式探讨了**趋势,进行电商实战的分享和经验交流。

本次八场主题分**开讲,几十位企业负责人及电商**以案例解析,实战分享,互动访谈等,围绕卖家营销,O2O模式,跨境零售,品牌商,移动电商,电商服务,生鲜电商等主题来交流,包括钻石小鸟副总裁何林、品胜电子董事长赵国成、京东副总裁邓天卓等都参与了讨论。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