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媳妇收拾老公的十大“酷刑”红遍网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在网络上流传了关于重庆媳妇收拾老公的**酷刑的漫画,原作者介绍,漫画中的情节虽然采取了夸张的艺术手法,但是都是为了体现川渝媳妇强悍的性能规格,漫画的风格也可谓是一种Q版的”暴走漫画”。

重庆媳妇大多都有AB两面,表面上凶悍,可是内心还是挺柔软的,管是为了大家好,家住渝北的姚**介绍,今年28岁的她在前年结婚,去年因为老公被人拉出去喝酒,两人吵架之后她反锁了门,凌晨一点多,老公在外敲打了20分钟,然后还故意让他等了20分钟。这样的彪悍媳妇在重庆肯定不是个例吧。

**分析,重庆因为地理气候的原因,重庆人的脾气都有些*爆,但是事物都有两面性,其实重庆媳妇是一种比较特别的方式来展现对老公的爱,所谓刀子嘴豆腐心,这是重庆媳妇的写照,而重庆男人也并不是传说中的耙耳朵,而是对老婆的一种包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