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天地摄影大赛落幕 获奖作品将展出到本月30日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印象天地摄影大赛落幕 获奖作品将展出到本月30日,“潮”是一种态度,“玩”是一种方式,“艺”是一种气息。今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潮玩艺之夜暨印象天地摄影大赛”**收官,获奖作品正在企业天地4号楼大堂展出,将持续至本月30日。

记者从大赛主办方了解到,“潮玩艺”重庆天地艺术季9月启幕,将持续两个月,共分为三大版块,同时覆盖了绘画,音乐及摄影,其中印象天地摄影大赛在9月开始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收到了近千副参赛作品。

在“印象天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专业组**奖10名,一二三等奖共6名,以及业余组*具浪漫奖,*佳上镜奖,*具创意奖以及**奖10名。当日还举办了《疯狂集体大动画》视频的*播和*立乐队现场表演,向来到颁奖典礼的上百位来宾分享对于生活热爱的真诚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