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最后一站,重庆有望冲击冠军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象棋**联赛*后一站在广东江门开战,在这场比赛中,重庆队的表现**,在*日就以4:1的成绩击败了河北队,大有冲刺**之势。在整个比赛中,面对实力不算突出的河北队,重庆以4:1轻松完胜,除了外援莫蒂列夫和黄茜被对手逼平之外,其他三名队员均取得胜利。

而其他对手方面,江苏队和天津队的强强对抗中,江苏队以2:3败下阵来,如此一来,让重庆队和目前位于帮手的江苏队积分悬殊缩小到了一分。照着目前的局势来看,本次赛季的**联赛的**究竟会花落谁家,目前看来还是充满了悬念。

而接下来的比赛中,重庆队的对手将和老牌强队北京队对决,赛果如何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相信我们重庆的汉子们会不负众望,我们在这里一起为之呐喊加油。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