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毕业生开网店可享贴息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校毕业生开网店可享贴息,昨日,来自市**网的消息,市**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巿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市2014届高校毕业生总数为18.3万人。

其中,研究生1.5万人、本科生9.42万人、专科(高职)生7.38万人。

市**下发的通知称,在乡镇基层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可放宽外语及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要求。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截止期限,由2014年年底延长至2015年年底。

此外,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且符合条件的,纳入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享受范围。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开办“网店”并取得工商注册的高校毕业生,纳入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范围。

我市还将深入推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工作,对离校未就业并办理实名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在实现灵活就业后给予*长不超过2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通知要求,市属国有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应按规定实行公开招聘并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