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卫生教育事业单位招聘53人 明后两天现场报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彭水县多家事业单位计划采取考核方式,招聘53名工作人员。其中,卫生领域37人,教育领域16人。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月7日、8日完成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中,彭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院、县结核病防*所提供了37个岗位,分别负责临床、医学影像、卫生信息化管理等工作。学历方面,考生得是本科生。有意报考的市民,可于本月7日上午,前往该县***三楼大会议室报名。

同时,彭水县**中学也计划招聘16名教师。考生得是研究生,针对**高校毕业生,学历要求可放宽到本科。想报考的市民,可于本月8日上午,前往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报名。咨询电话:023-784968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