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卫生间防水涂料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卫生间防水涂料的选择十分的关键,因为卫生间是一个用水频率较高、用水量较大的地方,水花经常溅的到处都是,如果卫生间防水涂料质量不过关,那么,卫生间可能就会受潮而腐蚀。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卫生间防水涂料!

卫生间防水涂料的作用

卫生间防水涂料*先起到了保护卫生间、提高卫生间使用寿命的作用;卫生间里水花经常溅的到处都是,特别是浴缸、面盆旁边的墙面,经常都是湿漉漉的感觉,长期这样下去,会导致卫生间墙面受潮。然后就是楼层比较高度高的小区,卫生间漏水会大致很多上下楼层户的纠纷,好的卫生间防水涂料也可以有效的规避这个问题。

什么样的卫生间防水涂料好

对于卫生间防水涂料的选择,我们应该考虑单组分环保型的聚氨酯涂料,因为这一种涂料是目前建材部极力为消费者**的防水材料。这种材料能严密的包住管道与地面,有效 的渗入缝隙,即使干燥了也不会收缩。因为相对于防水水泥来说,这类卫生间防水材料更适合卫浴间的管道缝隙等等。并且这类卫生间防水涂料的价格合理,一般在50—60元。

怎么样挑选卫生间防水涂料

1、不能贪图便宜,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卫生间防水涂料都是卷材类的防水,成本低,价格低,防水效果差;

2、选用卫生间防水材料*好选择聚氨酯成分的,这类防水涂料延展性好,防水性能佳、并且施工方便;

3、涂抹类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做不好不要选择,虽然环**康,但是不能发生任何磕碰,否则会造成水膜的破坏,导致漏水。

卫生间防水涂料分类

我们在市面上会看到很多种卫生间防水涂料,可见它的种类之多。那么卫生间防水涂料到底有哪些种类呢?卫生间防水涂料主要分为聚氨酯类、水泥灰浆类、丙烯酸类、聚合物高分子类。其中不环保的材料由于不环保对人体有害已经慢慢的被淘汰了。而防水材料目前基本分为两类,那就是涂抹类和卷材类。

卫生间防水涂料的施工

1、一般卫生间防水处理中,墙面的涂料要涂到35厘米高的位置;

2、与浴盆、浴缸、淋浴房相近的墙面,防水涂料则需要图的更高,一般在1.5米左右;

3、卫生间防水涂料施工完毕后,务必进行防水试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