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养不锈钢水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水槽金属表面**光亮,不被锈蚀,特建议如下水槽保养方法。

1、水槽安装好后应用水冲洗,然后用抹布擦洗表面,并擦干,然后在水槽表面涂少量植物油,以防止外界锈点或酸碱物质直接吸附在水槽表面。水槽安装大多会在新屋装修时进行,水槽出现锈斑也往往发生在这个阶段,所以应特别注意。

注意事项

1)由于新房的水管中往往有不少铁屑和锈水,这些杂质和锈水容易积留沉积在水槽底面,从而造成水槽出现锈斑。所以及时刚开始使用时及时清洁是非常重要的。

2)装修工人常常会将涂料等化学品倒入水槽,而又不及时清洁,也是容易造成水槽生锈的主要原因。

3)装修工人常常在水槽中常时间浸泡金属工具,这也容易造成锈斑。

2、发生以上情况时你也不必慌张,这种锈斑只是在水槽的表面,只要用干净的布蘸上一种“洁而亮”的洗涤剂或是“五洁粉”、牙膏等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毛巾擦干,即可消除这种锈斑。

不锈钢保养技巧

1)对付污渍,可不定期用温和的洗涤剂清洁并用清水冲洗干净。注意勿用钢丝、百洁丝、研磨材料擦洗水槽,这将损伤水槽。

2)切勿长时间积水,如有排水不良的现象,应尽快检修。

3)尽量避免在水槽内调制倾倒化学物品。不小心掉入应及时用水冲洗干净。

4)不要将低碳钢或铸铁的炊具器皿常时间放置在水槽中。

5)不要将泡菜、蛋黄酱、芥末或其它含盐量高的食物长时间放在水槽中。

6)不要在水槽内或是在水槽沥水板上切割食物,特别是敲打冷冻食品。这容易在水槽表面留下创伤。

标签: 不锈钢水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