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盆    面盆尺寸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卫浴间里,卫浴的装修美观,面盆是不容忽视的卫浴洁具。面盆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是不可或缺的产品!在购买是要注意了,在整个房间的尺寸更是有所讲究了。

面盆尺寸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参数,特别是对台下盆和挂盆而言,购买时是必须要了解清楚面盆尺寸,否则尺寸有差异,无法在浴室柜上面安装;而对于台上盆而言,它的尺寸一般都不太重要,只要不是太离谱,都能接受。

1、(长*宽*高,单位:mm)500*430*450:这个面盆尺寸一般是挂盆常用的尺寸,特别适合现代的小户型家居使用,对于节省空间有很大的效果。

2、(长*宽*高,单位:mm)610*470*65:这个面盆尺寸是近几年才出现在卫浴洁具市场上的超薄台下面盆常用的尺寸,这个面盆尺寸生产出来的产品一般都具有时尚的外形设计,是现代年轻人的*爱。

3、(长*宽*高,单位:mm)600*450*185:这是比较传统的台下式面盆的常用尺寸设计,虽然现代的面盆款式设计的要比传统的新颖许多,可是包括面盆尺寸在内的许多特点都是继承自传统面盆而来。

 

标签: 面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