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怎么样 升达地板报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建材行业中,存在许多牟利而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事件。而升达地板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诚信的环境,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信任。让我们来了解升达地板到底是怎样的。

升达地板公司简介

升达地板是四川升达林业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公司主营产品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竹木地板等几款,其中*好的要算强化木地板。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内强化实木地板销量第二的品牌。与此同时在业界不断的荣获各种技术奖以及国家机构认证。

升达地板公司宗旨

公司以“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追求**、奉献社会”为宗旨,以“诚信经营、**升达、升华品质,练达人性”为经营理念,以“自然是榜样”为品牌灵魂,以“建**企业,创世界品牌”为企业的奋斗目标。一系列宗旨,成就了升达地板的今天。

升达地板公司荣誉

多年来,升达地板公司荣获多项荣誉,如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地板**品牌、出口免验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等,如此众多荣誉,可见升达地板的确****!

升达地板怎么样?

升达地板荣获了国家免检产品,品质有**。升达地板服务质量有口皆碑,因而销量常年位居国内第二。从价格来看,升达地板从中让利,给消费者提供了实惠价格。不管从哪方面看,升达地板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升达地板官网价格

价格表型号参考价格升达三层实木复合 400.00 升达实木地板珍木静音z-005软木 188.00 升达实木地板珍木静音z-004直纹柚木 188.00 升达实木地板珍木静音z-003橡木 18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玉树精华y-007-直纹柚木 14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玉树精华y-006-本色柚木 14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玉树精华y-005-印茄木 148.00< 升达实木地板原木年代e-003鑫玉橡木 118.00 升达实木地板原木年代e-006南山龙柏 118.00 升达实木地板原木年代e-005非洲板橡 11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祥和春天yms-15-柚木 9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祥和春天yms-10-柚木 98.00 升达实木复合地板祥和春天yms-8柚木 98.00 升达实木地板水木菁华**003华贵栾叶苏 155.00 升达实木地板水木菁华**004彩妆樱桃 155.00 升达实木地板水木菁华**005手雕榆木 155.00

 

标签: 升达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