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怎么样 月兔橱柜价格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月兔橱柜历多年来坚持一丝不苟,追求**,已成为中国橱柜**知名品牌。好厨房自然需要好橱柜,月兔橱柜就是你*好的选择。

月兔橱柜公司简介

广丰月兔橱柜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公司自国外引进多条****橱柜自动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和设备*先进的厂家之一。月兔橱柜产品设计、空间规划有着*到的文化和理论体系,**诠释具有东方韵味的厨房生活乐趣。

月兔橱柜公司理念

月兔橱柜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科学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环保和健康理念、以时尚科技结合**品质作为产品研发生产的基点,不断创新科技、工艺,一直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走在行业前端。

月兔橱柜严控产品质量关,从原材料的选用、供应商选择、生产工艺到仓储物流的把控,坚持一丝不苟,力求每一个细节的**,每个家庭对厨房生活的梦想是月兔橱柜的不懈追求。

月兔橱柜创立行业*个企业营销学院,全程向经销商输出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市场**、业务团队的训练与指导、客户服务体系建立的培训,全方位打造行业****运营体系,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奠定新里程。

月兔橱柜荣誉

2005年,月兔橱柜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8年,月兔橱柜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荣登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名单

2010年,月兔橱柜荣获“中国橱柜**实在品牌”荣誉称号

2011年,月兔橱柜再次蝉联“中国橱柜**实在品牌”荣誉称号

2012年,月兔橱柜获金口碑橱柜品牌、*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并通过国家环保部“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复评

2013年,月兔橱柜与欧派、金牌等并列荣获*具品牌价值**橱柜品牌

月兔橱柜价格

因橱柜是定制产品不同于成品,所以价格组成部分也相对复杂。橱柜的价格其实还是得看您选的门板材料、柜体材料厚度、背板材料厚度、台面品牌厚度、五金门铰品牌等。总体来说月兔橱柜的价格还是实惠,可以到店里做更多的咨询。

 

标签: 月兔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