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哪一种品牌既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又不失时尚品味,还健康环保呢?今天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一:圣象

地板行业****,业界领域品质**,是我国大型木地板企业,连续13年同类产品****,**地位经久无可撼摇。规模阵势强大,拥有中国*大的木业产业链,产品涵盖面广,品类齐全,设备先进,**化程度高,产能丰富,还能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个性化定制产品。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二:大自然

亚洲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从其品牌名称就能略知一二,其环保性能在业界享有盛名,且成功研发了大自然生态漆地板。近年来一直以较强势头保持销量增长,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企业名列**。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积极推进行业发展,振兴民族品牌。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三:生活家

国内**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且为该品类领域的***和**者,拥有强大资金链和资源供应,销售网络健全,品质服务到位。其仿古地板系列声名远播,且申获****,在消费群中颇受好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业界地位甚高的地板企业。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四:圣保罗

至今已有16年专业地板制造经验,国内*早专业从事地板生产与技术研发的品牌典范,崇尚高标技术实力(企业定位为只造健康地板),追求**品质服务,中国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五:肯帝亚

肯帝亚凭借**的产品质量、**的环保指标、与**市场同步的规格款式、严格规范的安装售后服务等等内容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认同。肯帝亚强化木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之一。建有现代化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生产基地。肯帝亚木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是中国木地板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之一。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六:菲林格尔

一家来自德国的技术型企业,落户中国十年,颇受消费者好评,也为业界所推崇。走时尚型格路线,追求花色多样,品质较好,能与圣象媲美。相应的,成本较高的菲林格尔在价格方面比圣象还要高,属高。同样,适合经济宽裕、追求时尚的家庭选择。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七:德尔

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资企业,亚太地区规模*大的木地板生产企业,涉足领域涵盖地板、地产、物流、教育、投资等。拥有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成套地板生产流水线,年产能丰富,品质服务良好,市场 份额较高。曾经是奥运场馆供应商,主要推广“猎醛”技术,也是环**康地板定位,搜索发现德尔地板也位列2010年上海市质量监督局抽检不合格名单中,颇令人意外。

强化木地板品牌排名八:宏耐

总部设在南京,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拥有先进精良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开木地板行业“先行赔付”的服务先河,成立了*家“全国消费者权益保障中心”,环保性能较好,为*批入选中国环保标志的品牌且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

 

标签: 强化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