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自测盒准确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因此采用甲醛自测盒检验房间是否含有甲醛十分的重要。想要知道自己家是否还有甲醛的存在,那就用甲醛自测盒测试一下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甲醛自测盒到底准确不准确?以及怎么使用。

什么是甲醛自测盒

甲醛自测盒是通过改进的化学吸附模式,不需要任何机器设备的辅助,便能够快速的检测出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以及浓度。空气如果存在苯、氨等也不会对甲醛自测盒的测试产生影响。甲醛自测盒主要运用于室内或家具的甲醛检测。

甲醛自测盒的优点

1、甲醛自测盒的科技含量高,**符合国家规定的室内甲醛检测标准;

2、甲醛自测盒体积小、质量轻,携带方便。

3、甲醛自测盒检测效率高,很短的时间就能检测出甲醛含量且不需要任何机器辅助。

甲醛自测盒准确吗

甲醛自测器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采用改进的化学吸附模式对甲醛进行测试,测试准确率达到90%以上,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此外,甲醛自测盒不仅测试准确率高,而且使用轻松便捷,是一款很好的**。

甲醛自测盒怎么使用

在使用甲醛自测盒之前,要将室内门窗关闭近两个小时,然后将甲醛自测盒里棕色瓶内的液体倒入塑料盒里然后拧紧瓶盖用力摇晃,待到瓶内容物**溶解后打开瓶盖,然后将塑料瓶放在被检测部位或距地面80—150cm的位置,40分钟后再讲无色玻璃瓶内液体倒入塑料瓶,再拧紧摇晃。*后于比色卡进行比对,读出室内甲醛含量。

甲醛自测盒比色卡怎么看

在进行比对时,实际颜色呈黄色,几乎不含甲醛;黄绿色偏黄或者偏绿,甲醛的含量都没有超标;而呈现绿色、蓝色,则表示甲醛含量较多。在储藏甲醛自测盒时,要放置在避光低温的地方。

 

标签: 甲醛自测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