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木墙板 生态木什么牌子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态环境的重视,生态木在家庭装饰及户外装饰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经过几年的发展,生态木行业趋于成熟,各种宣传渠道应接不暇。生态木什么牌子好?

1.耐*门板生态木:基材为刨花板或密度板,表面粘贴耐*板。耐*板生态木耐磨、耐高温、耐刮、抗渗透、易清洁以及色泽鲜艳的特性。在使用中存在易变形弯曲、脱胶开裂的缺点。

2.亚光双饰面门板生态木:简称MFC板,通常以刨花板为基材,将浸渍过三聚氢胺的色纸经高温高压后贴在基材表面而成。亚光双饰面门板生态木具有耐磨、耐高温、耐腐蚀、易清洁,平整度好、不易变形、变色,现已经被橱柜业广泛采用。

3.亮面双饰面门板生态木:是一种新型材质门板,在MFC板的基础上表面色纸经过高科技处理,亮面双饰面门板生态木具有高光的效果,美观时尚,有着取代烤漆门板的趋势。

4.烤漆门板生态木:指将密度板加工切割并镂铣成各种造型,烤漆门板生态木表面经过喷漆处理后进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色彩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华丽时尚。烤漆门板生态木由于生产工艺要求苛刻;废品率高,因此价格**不下。在使用中存在耐磨、抗划痕性能差的缺点。

5.膜压门板生态木:采用密度板为基材,切割并镂铣成各种造型后,表层用PVC膜经热压吸塑成型的门板。具有色彩丰富、造型*特、立体感强等优点。由于经过吸塑膜压后能将门板四边封成一体,也不需要再封边,因此也被称之为无缺陷门板。膜压门板生态木尤其是采用高光面PVC膜吸塑成型的门板,膜压门板生态木如同**镜面烤漆,非常美观时尚。

 

标签: 生态木墙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