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地漏如何选择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机在进行脱水的时候,是通过洗衣机地漏将污水排走的,但是我们发现很多洗衣机地漏会导致返水,使地面一片湿漉漉的。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选择一个好的洗衣机地漏势在必行。那么洗衣机地漏要如何选择呢?

洗衣机地漏如何选择

1、洗衣机地漏要选择能够隔臭、下水迅速、流水量大的地漏;

2、洗衣机地漏选择要根据洗衣机下水管的大小相配合,才不会导致漫水;

3、洗衣机地漏*好能够防返水、防虫、防堵塞,这样的洗衣机地漏是*好的。

4、洗衣机地漏的选择主要是从易清洗程度、排水速度、防臭效果三个方面来考虑。

洗衣机地漏如何安装一

洗衣机地漏的安装之前,*先要根据洗衣机下水管的尺寸大小购买合适的洗衣机地漏。如今一般的下水管口径为50,然后根据地漏的尺寸去做排水口。只有尺寸相符合了才能够顺利的进行洗衣机地漏的安装。如果在原来没有排水口的地方安装洗衣机地漏则需要加工地面然后打穿地板重新不下水管。

洗衣机地漏如何安装二

洗衣机地漏的安装*先要选取安装洗衣机地漏的位置,地板砖向地漏铺出一定的坡度,然后在洗衣机地漏的位置铺整砖,洗衣机地漏安装在一块砖的正中间,打开对角线,这样排水效果*好。

洗衣机地漏常出现的问题

1、洗衣机地漏常常因为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够,容易干涸,从而导致洗衣机地漏的臭气漂浮到室内;

2、洗衣机地漏还容易出先的问题就是返水,弄湿地面;

3、洗衣机地漏质量差的话,还容易出现堵塞的状况。

洗衣机地漏状况解决方法

洗衣机地漏常常会出现很多问题,小编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当洗衣机地漏出现泛味的时候,我们需要用暗装的做法为卫生间结构楼板局部下沉布管或者卫生间做垫层;当卫生间地漏发生渗水,我们需要将洗衣机地漏周围的地砖打开,挖出四周的水泥,然后用堵漏灵封一下,一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标签: 洗衣机地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