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芯地漏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非常芯地漏是地漏品牌中的佼佼者了,无论是从防臭功能还是水流速度都符合地漏的****,值得消费者信赖。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地漏品牌中的非常芯地漏,看看非常芯地漏怎么样,价格高不高呢?

非常芯地漏简介

下水道内滋生的不仅是一些异味气体,更严重的是能够滋生SARS、禽流感等传染性病毒,对人体的危害十分的大。非常芯开关的制造致力于减少病毒的滋生,保护消费者的安全,生产**高性能的地漏之上。非常芯地漏是受消费者青睐的的品牌之一。

非常芯地漏的产品

非常芯地漏直通封闭式的地漏采用的是物理上的反向重力机械式原理,它凭借着水流自身的重力来自动调节防臭密封垫的开合。非常芯地漏不需要水封,这样能够避免水封是的地漏干涸和污水变质等的二次污染。非常芯地漏还配合了混凝橡胶密封圈,密封性良好,害虫和异味根本不能进入室内。

非常芯地漏的特点

1、非常芯地漏能偶防止返水和返味,防*害虫进入室内,并且排水道堵塞时,非常芯地漏的返溢作用会使密封垫更紧,污水不会进入室内;

2、非常芯地漏的排水速度开,排水量可以达到1.30L/S;

3、非常芯地漏的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4、非常芯地漏能够防止堵塞,并且清理方便。

非常芯地漏的工作原理

平衡原理。当水流流进密封芯内,水压就会作用于密封底部的密封垫,导致密封水垫被压开,当水排完后,杠杆原理密封垫立刻拉起,呈现**闭合状态。

非常芯地漏的价格

1、非常芯GF100X不锈钢镜面面板地 价格:58元

2、 非常芯HGF100LX不锈钢拉丝面板 价格:86元;

3、非常芯GF120X不锈钢镜面面板地漏 价格:6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