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价格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智能马桶盖,为你提供便利,让你享受舒适生活。智能马桶盖,具有普通马桶无法比拟的优势,让你安全放心使用。智能马桶盖,价格实惠,有益健康,是你*佳的选择!

智能马桶盖介绍

智能马桶盖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初设置有温水洗净功能。后经韩国,日本的卫浴公司逐渐引进技术并改良,于80年代推出**产品,加入了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

智能马桶盖种类

1.带清洗、加热等的智能马桶盖

2.可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

3.具有自动更换***坐垫卫生薄膜的智能马桶盖

智能马桶盖的好处

智能马桶盖只需要在使用前轻按一下按钮开关,通过内置的微电脑控制器自动的更换马桶坐垫圈上的便洁套膜(便洁膜准确旋转一周),使用过的便洁套膜在卷走前划破,与未用过的便洁套膜区分明显,强调薄膜使用的***。让使用者更为放心!

从功能上看,智能马桶盖与智能马桶的功能相差无几。因此在清洁生活,预防细菌感染,预防痔疮、便秘,预防癌变,呵护孕妇,保护肥胖者、老人,预防儿童便秘等问题上,具有普通马桶无法比拟的优势。

智能马桶盖的优势与劣势

优势:1、安装比智能马桶方便。2、性价比高。3、适合二次装修使用。

劣势:1、盖板不适用所有马桶。2、维修代价大。3、操作有门槛。

 

标签: 智能马桶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