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会议室在每个办公环境可都是不能缺少的,会议室的种类有剧院式的、茶馆式的、回字式的、U字型的。那么我们根据这些不同种类的会议室来搭配不同款式的办公桌椅,不同款式品牌的办公桌椅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会议室桌椅的相关信息。

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隆旭

这款隆旭办公室会议桌为长方形,尺寸为:2400*1200*750。其面板结构是采用的表层纸,放在装饰板*上层,可以起到保护装饰的作用。中间是用的全实木机械一次成型,并通过封边机把胶涂至材料的端面,主要功能是对板材面进而固封,达到免受环境和使用过程中的不利因素,同时也达到装饰的效果。**五金配件,更是令会议桌经久耐用。

价格:1689-3000元。

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赛戈尔

赛戈尔这款长条大型会议办公桌尺寸为:4800*1800*760H。其贴面用材是采用0.6mm**木皮,基材是选用进口中、高密度微粒板,纤维板,具有抗弯力强,不易变形。油漆是采用的德国进口油漆,并经过*先进饱和漆工艺精心处理,从而**台面平整无颗粒,颜色均匀。广州**金属配件,并且所有异性工艺均经过全自动数控和加工中心加工而成,边缘平整、光滑、质量兼优。

价格:4559-6999元。

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锡田家具

这款办公室会议桌椅其简单**的设计,流畅的曲线造型,勾勒出质量与高贵的并肩。材料选用**实木,进口基材,抗弯力强,不易变形。德国**油漆,不仅色泽光滑、颜色均匀,还能得到耐*、耐污、耐酸、耐磨经全自动滚漆干燥机加工,色泽均匀一致,表面平坦光滑,五划伤以及变形。

价格:1520-2600元。

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隆旭

这款隆旭会议桌尺寸为W3600***200*H750 。会议桌椅融合了先进家具设计及*现代的制造工艺使办公环境更合理,更舒适,更有效外观时尚,设计简洁、稳重,是中**办公的*选。材料是三聚氰胺贴面(免油漆)耐脏,耐用,不易刮。封边采用全自动直线封边机,不易脱落。

价格:2480-3699元。

会议室办公桌椅价格—纳崴家具

纳崴家具中的这款会议桌尺寸为1600W*800D*750H 。面板是采用三聚氰胺贴面,全自动直线封边,不易脱落,螺丝上添加美国航空工业多有之**点胶,防震动及防松脱,让桌子更加可靠。德国进口优五金配件选用进口“斯凯”牌五金“联通”**合金三合一连接件,更经久耐用。

价格:2500-4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