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办公椅好吗 进口办公椅价格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进口办公椅有一般都是采用各种进口的材质,然后经过加工制作而成来进行销售。那么这种进口办公椅好不好,根据不同品牌以及材质价格又是怎样的呢,那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进口办公椅吧!

进口办公椅好吗

进口办公椅要说好不好,其实具有不同的看法,不过总体来说来时不错的。一般来讲进口办公椅是属于**品,它的价格会远远的高出国内的同类产品,然而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也就成为世界上*大的**品市场之一。然而进口办公椅在某些材质方面确实是要比国内的材质要**一些,但价格也要昂贵很多,因此进口办公椅有好也有不好。

进口办公椅价格—百谷

这款百谷办公椅是采用的进口天然柚木打造,健康环保,防潮防胀。其木油性光亮、色泽高贵华丽,纹理通直、极耐磨、耐水、耐*、耐腐,是**家具的*好材料。并且有着自然清晰的木纹,浑厚纯正的色泽,柔软舒适的皮艺覆盖坐面,不仅舒适透气,而且更显**气派。

价格:699-1226元。

进口办公椅价格—德斯帕

德斯帕这款办公椅其加厚防爆钢板地盘是采用韩国进口的,网布也是韩国进口**PU,五星脚,轮子超强静音,并且气压杆通过了SGS测试,非常的经久耐用。办公椅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有效的纠正不良坐姿,避免因不良坐姿引起的腰酸背痛。

价格:935-1116元。

进口办公椅价格—利沃

利沃这款进口办公椅有着温馨清雅的色调,融合在简约摩登的线条中倍感清新、空灵。2D坐垫具有*特的设计,能够辅助改善坐久引起臀部外扩现象,三维空聚酯短纤,做成卷曲纤维,不仅增加弹性,也能增加弹性的持久度。材质采用进口**PU材质和高密度海绵,扶手造型*特,时尚的设计感,**弧线,触感舒适。

价格:899-2139元。

进口办公椅价格—享成

这款享成进口办公椅具有美观牢固的扶手造型,S型靠背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进口牛皮和精致高雅的缝线设计,色泽饱满,**的实木雕花工艺,以欧洲皇室家具风格为基调,尽显贵族大气风范。整体包裹式设计,窝居感受让你在工作中体验宅的感觉,更是加大**气派。

价格:6500-9282元。

 

标签: 进口办公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