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班台尺寸是多少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大班台五花八门,造型千奇百怪,不但能满足我们生活的需求,在设计感上也有非凡的创意。心灵手巧的设计师们设计出一款又一款的大班台,让我们今天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当然不同风格的大班台尺寸也就有所不同,我们来瞧瞧不同时尚风格的大班台尺寸吧!

大班台尺寸一

此款大班台采用复古风格,精致细腻,采用精密的研磨平面技术,优异高雅,耐磨性高。**白锈钢镀鉻之家配件,承受压力大,抗硬度性能良好,具防*、防污、防损,支撑时间久,此款大班台简约的结构,直观的可视效果,*特的磨砂设计,多么优雅的大班台啊!此款大班台尺寸是:2000MM*800MM。

大班台尺寸二

此款大班台选用绿色环保三聚氢胺板饰面,抗硬度性能良好,具防*、防污、防损等特点,精致细腻。采用精密的研磨平面技术,优异高雅,耐磨性高。**白锈钢镀鉻之家配件,承受压力大,采用冷轧钢,底层**防锈。此款大班台尺寸有:长2300*宽1900 、长1900*宽1800。

大班台尺寸三

此款大班台选用三聚氰胺贴面(免油漆)耐脏、耐用、不易刮花、方便易理,固化后的大班台没有含有挥发性有害成分,大班台的贴面板是采用面板纸制作而成。整套大班台是办公室里很气派的大班台,给人****的感觉。此款大班台尺寸是:长1700*宽900mm。

大班台尺寸四

此款大班台采用E1级三聚氰胺板,***,很环保,面板纹理为麻面,摸起来舒服,圆滑。而且所有面板四周封边的哟!桌角坚固稳实,耐磨耐腐蚀,对地板***,**使用不变形,此款大班台外表采用氧化喷漆,以防生锈。抽屉拉手为铝合金材料,美观耐用,此款大班台是办公的好帮手。此款大班台尺寸是:1.8米主桌+1.6米副柜。

大班台尺寸五

此款大班台采用美国进口实木木皮贴面,木皮厚度0.6MM;此款大班台还采用海南三亚******环保中密度纤维板,密度高达700kg/m3以上,胡桃木封边,含水率8%-10%;采用绿色环保光漆,甲醛释放量达到1级环保要求,五底三面的油漆工艺;此款大班台尺寸是:主台3700*1200*760 ,短柜550*440*600。

标签: 大班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