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办公桌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多种多样,而作为办公室常用的职员办公桌与其他办公桌一样,会根据不同的品牌、款式、材质,而有价格差异。那么下面小编就带你来了解职员办公桌的价格信息,让你选购到一款如意的办公桌。

职员办公桌价格—誉满**

这款简洁大方的誉满**职员办公桌,其材质是采用的绿色环保三聚氰胺板饰面,具有良好的防*、防污、防损等优点。内部基材是高密度板,板材台面厚度为25mm、PVC胶边封边。整体设计大方、简洁,款式新颖*特,是一款比较时尚、受欢迎的职员办公桌。

价格:1350-1890元。

职员办公桌价格—鑫钢

鑫钢这款职员办公桌材质是采用三聚氰胺板饰面,并且是全自动PVC封边直线封边机,不易脱落。配件在螺丝上是添加美国航空工业所有之**点胶,仿震动及防松脱,让桌子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价格:760-1150元。

职员办公桌价格—荣阅家具

这款荣阅家具的职员办公桌采用简洁舒适、优美,不失活泼贴近人体尺度造型的设计,实用美观。基材是25mm厚度的中密度钢板原材料树种,经过防虫、防腐的化学处理强度高。并且有美国进口富美加饰面,具有防*、耐磨、防污硬度高。品牌五金拉手,经过特别处理,不伤手,不易损坏。

价格:600-2300元。

职员办公桌价格—时创辉煌

这款有着绚丽花样造型的职员办公桌,具有一种新颖的时尚,特殊颜色的搭配,空间格调不俗、艳而不乱,是你追求美的选择。板材采用绿色环保三聚氢胺板饰面,内部基材为高密度板,所有基材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

价格:550-1000元。

职员办公桌价格—美耐兴企

美耐兴企这款职员办公桌材质采用E1级别**三胺防*饰面板,**环保板材,现代简约,稳定牢固,创意走线设计,不**。设计并且符合人体工学,结构稳定,**展现空间美,给你科学的工艺设计结构,不仅美观,更结实耐用。

价格:2748-3408元。

标签: 职员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