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办公桌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办公家具行业也在超前发展,然而开放式办公桌也是近年来推出一款比较新型的办公桌,可以放于不同类型的办公环境,方便易搭配,因此很受人欢迎。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开放式办公桌。

开放式办公桌价格—朝起

朝起这款开放式办公桌的表面是选用**开放漆漆黑浮雕,光洁表面,精美的外观,时尚的设计,配上优雅的环境,赋予每位**们**的感官上舒适的工作体验。精致的细节处理,E1级高密度黑浮雕板给你创意无限的办公环境。并有*特的回型凹凸抽屉,线条流畅,给你视觉上的享受。

价格:180-2000元。

开放式办公桌价格—骏跃

这款骏跃开放式办公桌有着**简单的外形,没有复杂的工序,简单但却不失雅致,非常适合宽敞的办公环境。然而办公桌的基材采用25mm的中密度钢挡原材料树种,并经过了防虫、防腐的化学处理,强度高,刚性好,不易变形。饰面是采用的美国进口富美家耐曲板,厚度具有0.8mm,能够有效的防*、耐磨特点。表面并经过无缝拼接,采用线切隔热处理,非常的经久耐用。

价格:30-1040元。

开放式办公桌价格—誉满**

誉满**的这款开放式办公桌板材是采用的绿色环保三聚氢胺板饰面,抗硬度性能良好,具防*、防污、防损等特点。内部基材为高密度板,板材台面板厚度25mm,PVC胶边封边。屏风选用**铝合金框架,厚度为32MM,所有基材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

价格:350-550元。

开放式办公桌价格—莉云居

莉云居这款办公桌具有时尚简约的造型,高雅纯白色调,布艺产生视觉疲劳,让你专注于办公的生活。办公桌可以随意的调动角度,方便我们更多的办公需要,主材是采用国家E1级环保颗粒板材,***、***,**的五金配件,精选边角对接安装,面对面直接吻合十分精密,整个桌面更加稳固结实。

价格:288-970元。

开放式办公桌价格—曼维斯

这款曼维斯办公开放式办公桌选用优势配件走线糟,让你的办公更美观,更舒适,优势铝合金框架,牢固、美观、大气。大气的屏风式设计,**材质,简约设计,增强工作的私密性,办公环境更个性。简单实用的储物柜设计,采用**板材,三抽屉式设计,带给你更快捷的工作效率,既方便又实用。

价格:734-3840元。

标签: 开放式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