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午睡椅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午睡椅有很多的款式,其*多的就是折叠式,这种折叠式躺椅,非常的便捷,不使用时还可以折叠起来,这样也不会占用地方。然而这种办公室午睡椅其价格是怎样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办公室午睡椅吧!

办公室午睡椅价格—汀迪

这款凯茵成办公谁午睡椅在床架撒很难过添加了两个框架进行加固,用于安装固定木板和海绵,使海绵折叠床更稳固、安全、耐用。加固型的金属固件与加厚的四角 结合,让折叠床更牢固安全,让你放心的休息。并且在折叠床的下方设有万向轮,360度无移动死角,专业安全的设计,方便移动不费力,每一个细节倍感贴心。

价格:316-399元。

办公室午睡椅价格—凯茵成

在办公室上班辛苦一上午,是时候给自己放一个小假,停下来,休息一下,给自己充下电,让下午精力充沛的工作。那么汀迪这款办公谁午睡椅采用的是120D突 破性弹力,具有5000支高织密度,**的型隐形,不容易变形,是你办公室躺椅的*佳选择。并经过打磨的圆弧边角,不用担心刮伤划伤,让你舒适的度过一整 个午休。

价格:288-400元。

办公室午睡椅价格—凡多尼帝

凡多尼帝这款办公室午休椅大气舒适,加密特斯林布料耐老化,抗紫外线辐射,表面光滑,防水。*新的高分子铁合金支架,静态可承重高达200KG。专业的流水线,机器人焊接,**牢固,无毛刺,采用**PE材质,坚固柔韧,既**使用寿命和安全,又能有效避免划伤地板。

价格:119-139元。

办公室午睡椅价格—午憩宝

这款午憩宝办公室午休椅采用量身定制的超软棉垫,瞬间升华椅子,搭配上棉垫,犹如一个沙发,寒冷的冬天,窝在椅子上,**是一个享受。支撑脚架是躺椅的核心部位,采用特粗40mm钢管为脚架,支架特殊弯曲工艺,力学的**应用,面料是采用的全环保加厚环保布料,安全无毒。

价格:299-398元。

办公室午睡椅价格—凯运

凯运这款办公室躺椅采用优势鹿皮绒做椅面料,面料清新淡雅、极富美感、色泽艳丽、不易褪色等。调档部分采用实心加厚钢片,四档调节,可以随意调节,十分人性化。钢管部分采用**环保无漆,卫生环保,结实耐用,可承重力。内置棉部分是使用的****专用PP棉,手感爽滑、保暖性好,舒适度强。

价格:140-398元。

 

标签: 办公室午睡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