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通风柜价格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建立实验室的基本要求就是需要安装通风设备,安装大型的全封闭通风设备既不利于实验的多样化,也不利于进行局部研究,所以实验室通风柜成为了很多实验室的通风设备的选择。实验室通风柜既能完成对项目的研究,也有效的保护了研究人员的安全。购买实验室通风柜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这直接关系到研究室的安全,所以大家在选购时应谨慎仔细。

实验室通风柜图片一

这款实验室通风柜是简单的电源控制,拥有可升降的钢化玻璃窗,能让实验员在近距离观看研究项目时不受到有害气体侵袭。使用方法简便容易掌握,可以进行一些比较常规的实验,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适合学校一类实验室的采购,价格也比专业的实验室通风柜便宜。这款实验室通风柜的价格是3200元左右。

实验室通风柜图片二

大家看到的这款实验室通风柜较上一款设计比较复杂,使用电脑控制技术,采用全封闭系统。自身安装有先进的安全控制技术,只要气体传感器发现实验过程中有气体泄漏,就会发出警报中断研究。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适合一些专业的科研团队及研究院。这款实验室通风柜的价格是8900元左右。

实验室通风柜图片三

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采用半自动控制,可以按照预定设计的程序自动控制排进的通风量,这样就省去了手工的操作,减少了实验员的工作量。这款实验室通风柜使用方法不会向专业实验室通风柜那么复杂,操作按键及程序设定只需要按照说明书使用即可。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适合一些中级研究项目使用。这款实验室通风柜的价格是5400元左右。

实验室通风柜图片四

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采用简易的全封闭式设计,相比于上面几款实验室通风柜这款通风柜的体积比较大,而且四周都采用钢化玻璃安装方便全方位观察研究项目的变化情况,上面才是通风系统。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适合数量较多的研究项目以及求平均值减少误差法。这款实验室通风柜的价格是6400元左右。

实验室通风柜图片五

这款实验室通风柜采用智能控制技术,能自动按照研究员的实验要求进行通风控制。封闭式的结构使研究项目更准确的读出实验数据。简易平移进口的设计使研究员更能直接的安置研究项目。这款实验室通风柜还内置摄像头,可以用图像软件测绘出研究项目的变化视图。这款实验室通风柜的价格是9400元左右。

标签: 实验室通风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