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办公桌给您打造办公氛围!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是很多场合都要使用到的,我们平时所见到的办公桌类型、风哥哥是非常多的。那么玻璃办公桌怎么样呢?玻璃办公桌适合哪些场合使用呢?下面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玻璃办公桌简介

办公桌就是指日常生活中和社会活动中为了工作方便而配备的桌子。办公桌用于很多场合、各种各样的企业机构、**机构,那么对办公桌也是有相应的要求的。玻璃办公桌,顾名思义就是采用玻璃材料制作的办公桌,玻璃办公桌美观吗?下面随小编去具体了解一下。

玻璃办公桌—材料

玻璃办公桌的材料当然是玻璃,那么普通玻璃可以制作玻璃办公桌吗?其实不是这样的,玻璃办公桌采用的玻璃材料是高硬度的强化玻璃和金属框架。这种玻璃的透明清晰度比一般的传统玻璃高4——5倍,高硬度的强化玻璃坚固耐用、能够承受常规的撞击力度,基本上能够承受和木质家具一样的重量。

玻璃办公桌—造型

玻璃是比较容易造型的,因此,玻璃办公桌的造型也是无比丰富的。想必大家从我们的图片上展示都可以看出来。玻璃办公桌一般是与金属框架或者是实木进行**的结合,其作用就是更加突出我们的玻璃材质。玻璃办公桌一般都是单人使用的,体积不是很大,有直线型的、半圆形的、波浪形的等等。

玻璃办公桌—使用场合

其实玻璃办公桌的使用场合是非常多的,不管是比较正式严肃的行业或者是娱乐服务行业,都可以使用玻璃办公桌。若是一些大型企业或者是**机构,那么选用的玻璃办公桌就应该选用淡色的,玻璃办公桌外框架不要选择颜色鲜艳的就行;若是一些娱乐服务行业的前台玻璃办公桌,我们就可以使用外框架颜色比较鲜艳的材料,然后再配上玻璃材料,不同风格的玻璃办公桌就**展示出来了。

玻璃办公桌—清理及保养

玻璃办公桌的清理是非常简单的,平时使用完了之后,我们只需要用湿润的抹布进行擦拭就可以;在平时的保养中,要注意不要将茶水或者是饮料长时间的洒在玻璃办公桌上面,这样就会留下难以去掉的水印;在平时的办公生活中我们要轻拿轻放,以免碰撞出刺耳的声音,影响他人。

标签: 玻璃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