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风卡位】屏风卡位图片大全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屏风卡位是现办公室中*常见的一款办公设备,即我们平常使用的隔断式的办公桌,就是一款屏风卡位。屏风卡位*显著的特点就是能够为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立的空间,以便更好的工作。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欣赏几幅屏风卡位效果图。

屏风卡位效果图一

此款屏风卡位主要采用的是环保的三聚氰胺板*为装饰台面的,三聚氰胺拥有很强的抗硬度性能,耐磨、耐刮花,是现办公卡座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办公屏风卡座材质,加上PVC胶边封面,极大程度的**了产品的耐用性。同时,再搭配上淡淡的暖色调,为整个办公空间都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屏风卡位效果图二

此款屏风卡座主要采用的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但却不失高雅,尤其是接缝拐角等细节处运用的流线型设计处理,**的体现出了此款屏风卡座做工的细腻精致。光滑平整的板材、细腻柔和的色彩,大方简洁的外观、全自动处理的封边处理,每一处,都堪称**。

屏风卡位效果图三

灰、白、蓝,以此三者颜色搭配的屏风卡座,整体就显得尤为干练,简洁的设计风格,干练的时尚气质,搭配上环**康的板材以及PVC胶边封边技术,既**又时尚。此款屏风卡座主要材质是绿色环保的三聚氰胺板和铝合金的屏风框架结构,拥有耐用、耐磨、防损、防污、易清理等诸多特点,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公司屏风卡座。

屏风卡位效果图四

虽说公司是一个比较严肃的场所,但我们毕竟不是死物,每天在如此严肃的环境下工作,难免会产生抗拒心理,这时,我们就需要一点东西来调节这压抑的气氛,办公设备就是*好的一个调节剂。看上图的屏风卡座,*特的设计风格,全方位的空间利用,**的框架结构,人性化的小台灯,处处体现了其屏风卡座的高品质。

屏风卡位效果图五

实木色泽的屏风卡座具有调节气氛的作用,不至于让本就严肃的空间显得更加压抑。白与黑虽说是非常**的色彩搭配,但在办公屏风卡座上却不怎么适用,主要是在办公场所中,白与黑就显得比较压抑,因此一般的屏风卡座都会采用如上图所示的带点实木色泽,让人比较有安全感。

 

标签: 屏风卡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