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事业单位招聘39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找工作的市民注意了,九龙坡有岗位空缺哟。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近期,九龙坡多家事业单位计划公招39名工作人员。本月27日至28日现场报名,感兴趣的市民别错过。

本次招聘中,九龙坡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黄桷坪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等事业单位,一共提供了39个工作机会,涵盖管理、文秘、会计等岗位。

学历方面,招聘设置的门槛较低。包括铜罐驿镇社会**服务所综合管理2在内的10个岗位,专科生可参与竞争。其余岗位,考生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过,不少单位提出考生得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这样的岗位占到15个,多集中在区级单位。

如果你满足条件,可于本月27日至28日期间,前往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五楼1号会议室提交报考申请。一旦应聘成功,考生需自愿在该区服务5年及以上。未满规定服务期者,将取消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标签: 事业单位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