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管材什么牌子好 价格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塑料材料大家属中,pvc管材早已被人们所认识,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是一种公认的优良塑料材料。pvc管材凭借自重轻,耐腐蚀,耐压强度高,安全方便等特点受到工程界的****。那么pvc管材什么牌子好呢?pvc管材价格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vc管材的优点

pvc管材作为一种发展成熟的供水管材,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强,耐压性能好,强度高,质轻,价格低,流体阻力小,无二次污染,符合卫生要求,施工操作方便等优越性能。

pvc管材--日丰

日丰pvc管材网络覆盖面大,在管业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但近年来因为行事低调,日丰pvc管材的市场进展缓慢,稍微落下了点,主做工程,质量**、价格稍高。

pvc管材--伟星

伟星pvc管材品牌知名度大,基本全覆盖。2010年为冲上市企业,广告投资很大。同样是****.中国****.零售、工程兼做。

pvc管材--金牛

金牛还是比较踏实的企业,主做工程,pvc管材零售较少,质量还不错。从建厂到今稳步发展,不骄不躁。

pvc管材--浙江德奥

浙江德奥pvc管材,品牌形象不错,质量还好,价格相比伟星低很多,是管材市场新生代潜力股。其主打安全牌,在家装管道对安全日益重视的现实下,德奥pvc管材主打的安全管道确实能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从而使其迅速跃升****。

pvc管材--索邦-皮尔萨

索邦-皮尔萨pvc管材是上海品牌,质量和售后都不错,价格中等偏上,走中**路线品牌,中国南北极考察指定产品,质量可靠。

pvc管材的价格

现在市场上的pvc管材,价格一般要比普通管材每米贵五六元,不过不同厂家pvc管材的价格都是不同的,像金德、伟星、中财这些***肯定价位比较高,武汉金牛、世丰、白蝶价位中等,像浙江那边当地小作坊生产的pvc管材价格便宜,但是质量不能够**。

 

标签: pvc管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