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胶粘剂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建筑装饰装修过程中,都会大量使用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的多样性为许多粘接难题都准备了解决的方法,且特别适用于其他类型胶粘剂不能粘接或粘接有困难的地方。那么聚氨酯胶粘剂选购时有哪些技巧呢?它的价格又怎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聚氨酯胶粘剂介绍

聚氨酯胶粘剂具备优异的抗剪切强度和抗冲击特性,适用于各种结构性粘合领域,并具备优异的柔韧特性。聚氨酯胶粘剂具备优异的橡胶特性,能适应不同热膨胀系数基材的粘合,它在基材之间形成具有软-硬过渡层,不仅粘接力强,同时还具有优异的缓冲、减震功能。

聚氨酯胶粘剂的选购

1.大型建材超市有严格的进货制度,尽量到具有一定规模的建材超市去选购聚氨酯胶粘剂。***质量有**。好的聚氨酯胶粘剂是有国家**渠道的环保检测报告的,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向卖方索要。

2.好的聚氨酯胶粘剂透明化的时间很短。在透明化后,好的聚氨酯胶粘剂犹如布丁一般漂亮,没有认真看的话,几乎看不到。

3.购买聚氨酯胶粘剂时,如果开桶查看,聚氨酯胶粘剂的胶体应是均匀、无分层、无沉淀的,开启容器时不会有冲鼻刺激性气味。

4.粘性是胶粘剂*主要的特性。通常聚氨酯胶粘剂透明化在一个小时左右,是粘性*大的时候,此时用手指触表面,好的聚氨酯胶粘剂由于粘性**,丝毫不会粘在手指上。通过观察聚氨酯胶粘剂表面的划痕可发现,好的聚氨酯胶水划痕极明显,能看到明显的高低差。

5.购买聚氨酯胶粘剂时,注意查看聚氨酯胶粘剂外包装上注明的生产日期,过了贮存期的胶粘剂不要选购,其产品质量可能下降。

6.购买聚氨酯胶粘剂时,注意看聚氨酯胶粘剂产品用途说明与选用要求是否相符。

聚氨酯胶粘剂具有韧性可调节、粘合工艺简便、**的耐低温性能以及优良的稳定性等等特性。正是由于聚氨酯胶粘剂这种优良的粘接性能和对多种基材的粘接适应性,使其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在国内外近年来成为发展*快的胶粘剂。

 

标签: 聚氨酯胶粘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