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造型 隔断装修效果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设计隔断造型来装饰家居风格,很难想象有时候隔断甚至可以充当收纳柜进行储藏,对于小户型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福音,因为家里有多出一个空间存放物品。那么隔断造型如何设计呢?

隔断是限定空间,同时又不**割裂空间的手段,如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博古架等,使用隔断能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并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隔断非常普遍,但是大部分设计得不好,技术和艺术结合得不够巧妙。

一、过道装饰性半隔断

带有镂空图案的装饰性半隔断可尝试较鲜明的装饰效果,因为镂空图案不会**遮挡视线,所以比较适用于较长的过道走廊、公共空间之间的连接处,一来可对空间进行区分,二来可起到个性化的装饰作用,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二、玻璃隔断

玻璃打造而成的隔断更是具有良好的功能性,如对于小居室来说,固定、僵硬的墙面隔断很容易使空间显得更加局促,而采用透明性强的玻璃门则可增加空间的通透感,并营造出一种生活情趣。

三、珠帘隔断

珠帘可以设置在任何你认为适宜的空间,*常见的是客厅或卧室的窗前地台,材质有塑料、树脂、水晶等,丰俭由己。珠帘隔断比较适合装扮春夏家居,从窗口吹进的微风让串珠随风摆动,清脆的声音会让你更加留恋家的惬意。

四、家具结合隔断

如把博古架的下部做成组合柜,放置鞋具和雨具,在门的一侧再做一个壁橱,挂放外衣。居室中的客厅就像人的脸,*易给人造成先入之见。因此,客厅的布置在装潢设计中应得到足够的重视。

五、屏风隔断

古朴风格的屏风隔断*常见于中式或新中式风格设计中,材质一般以竹、木、纱等为主,配以精致美丽的图案,不但具有良好的通风性和透光性,还能给居室带来一种古朴典雅的气氛。另外,屏风*大的优点是移动方便,可以不时为家居变幻出新感觉。

 

标签: 隔断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