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模板尺寸及规格 木模板施工方案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木模板一般在混凝土工程中起着模板支撑的作用,对于某些工程来说,木模板是必须的模板材料,用处和功能十分的强大。对于这样强大的木模板你是否想要进一步了解呢?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去认识木模板吧。

木模板简介

木模板是有面板和支撑系统组成,面板的作用是使混凝土成形,而支撑系统是用来稳固面板位置和承受上部荷载的结构部分。一般模板用于混凝土工程,它的质量直接关系着混凝土工程的质量。因此木模板的尺寸、组装、拼缝都有着很严格的要求,需要**的计算。

木模板的规格

木模板的质量直接决定着混凝土工程的好坏,因此对于木模板的规格也有着相关的要求。木模板的材质采用松木板,地梁侧板的厚度为20mm;主体梁板底模板也采用松木板,厚度为40mm;柱模板以及楼层模板采用机制木模板,厚度为12mm;木模板的支撑系统采用杉原木,小头直径不小于70mm,拉接采用小方木规格为400mm*500mm。

木模板的尺寸

木模板的尺寸大小会因为混凝土工程的需要而有所改变。因此木模板的尺寸是不能够确定的。但是木模板的尺寸和规格都会影响到混凝体工程的质量,因此木模板的尺寸、规格都是经过了精细的计算的。

木模板的施工方案

木模板的施工方案*先要做的工作就是施工前的准备,而这准备包括材料的准备、施工工具的准备以及模板的设计;其次是对施工程序以及方法的确定,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据工程对象来进行确定;然后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施工的要求的考虑;*后是施工工作的人员分配;*后是对工程的检测。

木模板的应用范围

木模板*主要的用途便是在工程中,而工程中对于木模板应用*广的就是混凝土工程了。他决定混凝土工程的成形,以及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是许多工程中都必不可少的的建筑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