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板价格及用途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烤漆板的*大用途就在橱柜的制作上。用烤漆板做成的橱柜,风格多样,款式各异,能满足当今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那么烤漆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制作的呢?烤漆板贵不贵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烤漆板简介

烤漆板是木工材料的一种。它是以密度板为基材,表面经过六至九次打磨、上底漆、烘干、抛光(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目前主要用于橱柜、房门等。烤漆板可分亮光、亚光及金属烤漆三种。

烤漆板价格

烤漆板的价格一般较高,因为烤漆板的制作成本很高。把烤漆板制作出来,要喷几次价格高昂的油漆,然后经过高温烤制才行。在喷漆这个环节,用上的成本*就多了。因为制作成本影响了它的价格,所以说烤漆板价格就比较贵了。

烤漆板优点

1、烤漆板颜色鲜艳,且选择多样。

2、烤漆板可配以多种搭配方式,颜色相间,达到购买者的效果。

3、烤漆板容易清洁与打理。

4、好的烤漆门板,较水晶门板搞紫外线要强得多。

5、烤漆板对增大厨房的空间有一定补光作用。

烤漆板用途

烤漆板多用于橱柜制作,也有一些装饰饰面和家具开始使用烤漆板。烤漆板装饰作用强,它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可根据顾客所喜欢的颜色进行必要的制作。烤漆板制作的门防盗功能强,它的制作材料比较特殊,不怕磨损,坚固耐用,即使是很强的冲击力也不能够将它弄坏。

 

标签: 烤漆板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