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s挤塑板标准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xps挤塑板是建筑材料中的新型材料,它的出现为建筑工程中的保温工程作出了*大的贡献。那么xps挤塑板到底是还哦有哪些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xps挤塑板,看看它都有着什么样的优点吧。

xps挤塑板简介

xps挤塑板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作为原料再加上其他的辅料然后与聚合物通过加热混合并同时注入催化剂,*后挤塑出成型而制造的硬质泡沫塑料板。xps挤塑板是一种挤塑式聚苯乙烯隔热保温板,学名为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具有抗老化、高抗压性能特点。

xps挤塑板性能特点

1、xps挤塑板具有环保的性能,经国家相关部门检测、不挥发有害物质、对人体无害;

2、xps挤塑板的质地很轻、使用和施工便捷;

3、xps挤塑板的稳定性好,不老化、不分解、防腐性好;

4、xps挤塑板具有**的憎水性和防潮性,不漏水、不渗透、不结霜、不冷凝;

5、xps挤塑板具有优良的保温隔热性、**度抗压性。

xps挤塑板标准

xps挤塑板必须**生产标准合格才能投入正常的使用买否则回影响施保温效果。xps挤塑板的保准*先是必须符合国家的各项生产指标;然后是在与墙面等进行粘结的时候,要**黏贴稳固性;再然后是xps挤塑板要尽量**面板的平整和光滑;*后是要**xps挤塑板的质量,无脱落、无气泡等。

xps挤塑板用途

xps挤塑板作为新兴建筑材料,运用十分的广泛。xps挤塑板的用途主要是在**空调通风管、广场地面、建筑物的地面保湿、建筑物的墙体保湿、建筑物的屋面保温、钢结构的屋面等等。xps挤塑板的不同用途也体现了他自身不同的价值和存在的意义。

xps挤塑板价格

在对xps挤塑板进行了较系统的了解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xps挤塑板的价格怎么样吧?虽然xps挤塑板是目前较好的保温材料,但是价格并没有因此而高于其他的保温材料,价格一直都恒定在几百元左右,因次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也可以因此作为参考和对比。

 

标签: xps挤塑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