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公司好不好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对家居装饰装修上也有了较大改变,装饰公司也正是在这种需求下诞生的一种服务型行业群体。装修房子要选好装饰公司,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吧。

业之峰装饰公司简介

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业之峰装饰公司被誉为“中国家装界的国家队”,也是业内发展迅猛的**企业之一,**以家装业务为主,集家装、公装于一身,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双乙级资质,同时兼营装饰与生活网站、金融、建筑材料及房地产相关业务。

业之峰荣誉

业之峰装饰公司连年荣获中国装饰协会、北京装饰协会“**装饰企业”、“**家装公司”的称号,**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

家装创新的***

业之峰装饰公司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新的服务理念和模式,推进家装业的产业化和标准化进程,**中国家装行业走向成熟。

集成服务**者

业之峰装饰公司通过自身管理能力和整合能力的加强,不断提高业之峰在国内完整家居领域的**地位,成为国内家装集成服务领域的佼佼者。

资源整合的实践者

业之峰装饰公司深度介入上游材料制造及销售领域,整合相关资源,拓宽产业链,并以此**集成服务的**实现,从而带动业务增长。

全面服务的提供者

业之峰装饰公司不断研究并紧紧把握客户需求的趋势与内涵,深刻理解装饰领域竞争特点,为客户提供***主材服务、施工工艺、产品知识和技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标签: 业之峰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