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怎么样?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好不好?大家知道它的具**置在哪里呢?带着大家的疑问,我们一起来学习和了解以下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的相关资料吧!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www.ytpu.com)成立于1998年12月20 日,是山东省**家先改制后上市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亚太地区*大的MDI制造企业。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目前,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共有两套MDI装置,产能达到50万吨/年,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先进水平。MDI是制备聚氨酯的*主要原料之一。聚氨酯具有橡胶、塑料的双重优点,尤其是在隔热、隔音、耐磨、耐油、弹性、挠曲性等方面有其它合成材料无法比拟的优点。

聚氨酯广泛应用于化工、轻工、纺织、建筑、家电、建材、交通运输、航天等领域,市场十分广阔。MDI被***列为当前****鼓励发展的产品、产业和技术目录之一;万华聚氨酯股份公司被列为国家*炬计划**高***企业。

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青岛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院校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发成功的年产4万吨MDI制造技术,打破了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外跨国公司在该项技术上的垄断,使我国成为第五个拥有MDI制造技术的国家。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好在哪里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公司拥有先进的科研设施,主要产品和技术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MDI制造技术开发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公司正以“不断致力于民族聚氨酯工业的发展和创新”为己任,以“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以与**企业运作方式接轨为目标,把公司建成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企业。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突出实施“人才工程”,在大力培育好现有职工队伍的同时,加大吸纳外部人才的力度。公司以“内有激励性,外有竞争性”为总体思路,构建有长期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制度。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具**置在哪儿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地址是山东省烟台市幸福南路2号,如上图所示。今天的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资料就为大家介绍到此,相信大家通过这样的一个学习,对此公司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