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业之峰装饰公司怎么样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房子要配上好的装饰才会彰显出它的高贵,大家知道天津峰之业装饰公司吗?天津峰之业装饰公司好不好呢?具**置在哪里呢?带着好奇心一起去看一下吧。

天津峰之业装饰公司发展历程、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一

2001年8月18日,业之峰天津分公司成立,并成为天津地区家装业内发展迅猛的**企业之一,也成为了天津市室内环境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业之峰天津公司以家装业务为主,集家装、公装于一身,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并双乙级资质。

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二

天津峰之业装饰**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几年顺利通过年度审核。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美誉度,被誉为“装饰界的国家队”,并连年被天津市装饰协会和中国装饰协会评为“**装饰企业”、“**家装公司”。

天津峰之业装饰公司管理理念、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三

天津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富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公司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提倡“聚精会神,精耕细作”的工作态度和“感恩、服从、敬业、爱岗”的企业口号。

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四

天津业之峰装饰公司正是依靠着“家装新四化”(设计专业化、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健康环保化)的新创意,成为天津家装行业的**企业。多年来,天津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如“城市别墅、水晶城、半岛豪庭等**小区的大、中型装修项目工程。在天津地区赢得了至高的信誉和良好的口碑。

天津业之峰装饰公司发展前景、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五

2005年天津业之峰“完整家居创意馆”在津成立,这一**的服务理念和商业模式经过半年的市场实践证明,这一服务模式是成功和有效的,**提出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已深深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装饰业界的赞许,它必然成为装饰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天津业之峰装饰公司具**置、天津峰之业装饰效果图鉴赏六

天津业之峰装饰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及售后服务视为体现公司实力和塑造企业口碑的大事来抓,通过多方位的系统培训全面提升设计师、监理及工程人员的服务水平。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有了天津业之峰人团结一心和拼搏努力,天津业之峰一定成为天津家装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具**置在天津市南开区八里台新文化广场京燕大厦B座9层905、910室。

 

标签: 装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