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性能及应用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国内的保温材料行业发展迅猛,选择范围更加宽广,产品的多元化导致很多人犹豫不决,如果想找到好的保温材料,必定要知道产品特性和应用范围等问题。那么我们先了解下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性能及应用吧。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生产工艺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是一种新型保温涂料。它是以海泡石、硅酸铝纤维、珍珠盐填料为主,配入(OT)渗透剂、粘合剂、铣铵等化工原料制成,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大优点是易于施工。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性能介绍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低,所以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外护材料(如镀锌铁皮或铝皮)减少25%-30%。而且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适用温度范围比较广。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还是一种无毒,***,对人体无刺激伤害的新型保温材料,这种保温材料的可塑性大,能够适用于各种异型设备。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除了以上特征,它还具有粘结性好、不易脱落的优势,因此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冷热施工均可,施工不影响生产。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应用范围

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复合保温材料,广泛适用于化工、冶金、纺织、医药、建筑、交通、石油、造纸、国防、电力等工业的一切设备保温,特别适用于传统保温材料无法解决的室内异形设备(如蒸球、闸阀、炉墙、异形管道)等。

以上就是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的性能及应用简介了,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是国内目前*理想的保温材料,这也奠定了它将成为我国市场*有发展前景的一种保温材料的基础。

 

标签: 保温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