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浴缸尺寸介绍 扇形浴缸价格表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浴缸如今几乎普及到了每一个家庭,它带给了人们无限的舒适感和享受,使人们忘记**的劳累和疲乏。同时随着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品管的提高,对于浴缸的要求也十分的高,其中扇形浴缸*受人们欢迎的浴缸形状之一,那么扇形浴缸尺寸有哪些呢?价格又怎么样呢?

扇形浴缸尺寸—简介

扇形浴缸尺寸是一种扇形的水管装置,供人们淋浴、沐浴使用,扇形浴缸通常装置在家具的浴室内。扇形浴缸的构造原理、材质、安装方式等于一般的浴缸是没有任何的区别的,而区别所在便是扇形浴缸*特而新颖的形状以及扇形浴缸尺寸,这样的新颖的浴缸造型受到了众多家庭的喜爱。

扇形浴缸尺寸—分类

扇形浴缸按照用途可以分为沐浴扇形浴缸和**扇形浴缸,其中**扇形浴缸产用水摩身体,能够带人无线的舒适感,同时也具有很好的**作用;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铸铁扇形浴缸、折叠类扇形浴缸,其中铸铁类的扇形浴缸表面光滑而平整、色泽温润、寿命长;而折叠类的扇形浴缸采用的是双层的防水布,保温效果优良,价格便宜,使用效果优良。

扇形浴缸尺寸

扇形浴缸尺寸与一般的浴缸尺寸存在着一定的区别,它的尺寸主要是似扇形的弧度角以及半径来考虑,也就是说扇形的面积据顶扇形浴缸尺寸。一般市面上常规规格的扇形浴缸尺弧度叫为150度,半径为1.6米左右。当然扇形浴缸尺寸应也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做。不同的扇形浴缸尺寸其成本和制造工艺不同,因此在市面上的价格也就不同。

扇形浴缸尺寸—价格

扇形浴缸价格在材质和功能方面与普通的浴缸并没有多大的差别其价格是根据蔡材质、尺寸、功能而定的。一般**类的扇形浴缸价格在6000元左右;而普通沐浴的扇形浴缸价格在4000元左右;铸铁类的扇形浴缸价格在4500元左右;折叠类的扇形浴缸价格在3500—6000左右。同时扇形浴缸价格也可能因为品牌、季节等因素出现浮动。

扇形浴缸尺寸—优点

扇形浴缸相对于市面上一般的浴缸具有众多的优点,*先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方,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美的需求,并且能够多种装修风格的卫浴空间;扇形浴缸的设计人性化,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沐浴体验,享受品质生活;扇形浴缸的种类多种多样,可供消费者选购的余地大;扇形浴缸的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