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装饰材料有哪些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新型装饰材料还是一种保温防*、绿色、节能的墙体材料,由于新型装饰材料的品种和门类很多,也包括很多材料,下面小编就为介绍新型装饰材料有哪些及新型装饰材料性能特点。

新型装饰材料有哪些

新型装饰材料包括的品种和门类有很多,在功能上,有门窗材料、装饰材料、墙体材料、防水材料、和密封材料,与其配套的各种五金件、及各种辅助材料。在材质上分,不仅有天然次啊聊,还有化学材料、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等等。

新型装饰材料性能特点

1、新型装饰材料使房屋功能大大改善,还可以减轻建筑物自重,推动了建筑施工技术现代化,加快了建房速度。新型建材具有轻质、**度、保温、节能、节土、装饰等优良特性。具有生产原料来源广,生产工艺简单,生产能耗低等特点。

2、新型装饰材料耐候、防腐**--经实践验证,产品在多种气候条件下应用,均表现出良好的耐候性能,在酸、碱、盐化学腐蚀性境中表现出良好的耐腐性能。

3、新型装饰材料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电镀厂、养殖厂、化肥厂、市场等大型工业建筑屋面及墙体新建厂房,新型装饰材料是防*性能良好--材料耐燃烧等级为B1级,属难燃材料。消音、隔热性能良好--多孔发泡芯层具有良好的消音与隔热性能,韧性大、强度高--比同类产品具有更出色的韧性与强度。

标签: 新型装饰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