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水龙头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水**看似微乎其微的用品,在生活中却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无论是家庭、酒店、还是众多的公共场所都少不了水**,需要用水的地方就会有水**的存在。因此人们对于水**的选购标准十分的严格,那么在众多水**品牌中的申鹭达水**又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申鹭达水**—简介

申鹭达水**为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申鹭达集团是目前规模较大、专业水平较高的卫浴洁具生产厂家,其生产的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的综合实力稳居于国内同行的**。申鹭达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精良的生产设备,**了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及优良的品质,其生产的申鹭达水**还曾荣获“中国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申鹭达水**—企业文化

申鹭达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本着创新的理念在床戏中求发展,也一直保持着标准化的作业,确保产品的质量。在企业竞争愈见激烈的状况下,申鹭达集团不断的变化市场,在创新中求发展;同时,在经营手段中,申鹭达十分重视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集团的承诺,形成与竞争对手存在差异的服务文化。

申鹭达水**—优点

1、申鹭达水**对于水**的生产无论是从外壳塑料还是到主材的合金铜、再到电镀抛光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符合人体健康;

2、申鹭达水**主体采用国标黄铜,外壳采用工程塑料,电镀抛光铁含量都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环保而健康;

3、申鹭达水**的数控恒温水**恒温程序可自动跟踪调节水温,其精度可达到正负1摄氏度;

4、申鹭达水**能够自动控制人体承受的*高温度,有效的防止烫伤;

5、申鹭达水**外光设计简介、大方,在水**中还融合了节水环保的完美理念。

申鹭达水**—分类

申鹭达水**的种类多种多样,造型也十分的丰富。按照材料可以分为不锈钢、全塑、铸铁、黄铜、高分子复合材料、锌合金材料申鹭达水**;按照功能来可以分为面盆、淋浴、厨房水槽、浴缸、电热申鹭达水**等。在众多种类的申鹭达水**中,如今双温双控式以及数控恒温式是*受人们欢迎的申鹭达水**之一,他们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于水**的高需求。

申鹭达水**—价格

1、申鹭达菜盆**单把双控SLD-4884 价格:255元;

2、申鹭达单把手双孔冷热**LD12247 价格:226元;

3、申鹭达卫浴Sunlot面盆冷热台盆单孔水**ELD12171 价格:169元;

4、申鹭达卫浴Sunlot淋浴** LD15185 价格:228元。

 

标签: 申鹭达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