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粘合剂品牌 瓷砖粘合剂使用方法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瓷砖粘合剂在瓷砖的铺贴中其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提高了瓷砖的铺贴效率,也使瓷砖铺贴的效果更加的明显和美观。因此,无论是建筑还是装修,在对瓷砖粘合剂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今市面上的瓷砖粘合剂品牌很多,那么那个瓷砖粘合剂品牌好呢?它们的价格怎么样,又该怎么使用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寻找答案吧。

瓷砖粘合剂品牌—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瓷砖粘合剂为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此公司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享有仿古砖**的美誉。其生产的瓷砖粘合剂虽然为公司的副产品,但是在质量上却十分的**,不仅采用无公害原材料进行生产加工,**了瓷砖粘合剂的健康环保性,还具有超强的附着力,令瓷砖的铺贴效果更佳,受到了众多营销上以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瓷砖粘合剂品牌—诺贝

诺贝尔瓷砖粘合剂为诺贝尔集团旗下的产品,诺贝尔集团在对于产品的生产注重的是技术和质量,其生产的诺贝尔瓷砖粘合剂具有**度的粘结力,樱花速度快,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铺贴材料的使用寿命以及装饰效果;同时诺贝尔瓷砖粘合剂的施工十分的方便,大大的减少了施工力度、节约成本;此外,诺贝尔瓷砖粘合剂仍然无毒、无味、***,是十分环保的产品。

瓷砖粘合剂品牌—东鹏

东鹏瓷砖粘合剂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东鹏公司为全国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的瓷砖粘合剂,可实现超薄层施工,涂抹的厚度是传统工艺的一半以下,并且降低了其收缩率,防止了瓷砖的开裂、脱落;东鹏瓷砖粘合剂还具有良好的和易性、保水性、抗流坠性,其不受环境的影响,耐酸碱度、抗拉强度、抗压性都十分的**,是瓷砖粘合剂中值得信任的品牌。

瓷砖粘合剂—使用方法

瓷砖粘合剂的使用有三种方法,分为背粘法、镘刀法和组合法。背粘法是将瓷砖粘合剂涂抹在瓷砖的背面,然后再贴于基层,这是瓷砖粘合剂施工*常用的方法也是*简单的方法;镘刀法是用齿形抹刀预先将瓷砖粘合剂刮到待贴瓷砖的基层表面,然后利用齿形刀进行梳理使其具有凸起的条纹且厚度均匀,然后再将瓷砖覆盖上去;组合法是在瓷砖背面和基层都涂抹瓷砖粘合剂。

瓷砖粘合剂—价格

不同规格、不同品牌、不同原材料的瓷砖粘合剂其价格也不尽相同。其中常规规格的马可波罗瓷砖粘结剂在200—500元左右;诺贝尔常规规格的瓷砖粘合剂价格在500元左右;东鹏瓷砖粘合剂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当然,不同容量的瓷砖粘合剂价格也就不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