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家建材城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都得到了很大提高的今天,建材行业也随之发展了起来,为建筑壮戏提供了原材料来源。北七家建材城是众多建材城中的一家,它具有良好的知名度,被很多用户所认同和支持。那么北七家建材到底怎么样呢?其建材城地址又在哪儿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北七家建材城—简介

北七家建材城其全称为“北京格莱特北七家家具建材批发市场”。它是全北京*大的建材材料、家具、家装、装饰销售市场之一。北七家建材城是一家采用钢结构构件,具有青春活了的建材城,其囊括了多种多种领域的产品,种类齐全、品种多样,同时也入驻了多家知名品牌,例如全友家私、强力家具等,为消费者们奉献家装精品,使消费者们享受到更加**的家居生活。

北七家建材城—怎么样

北七家建材城始终坚持沟通中外文化的高度使命,为**客户价值为体系。其生产的产品典雅、时尚、低碳、环保,使人们享受到尊贵。对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北七家建材城拥有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设计师,并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对产品进行加工生产,**了其产品优良的品质。同时北七家建材城对于产品的环保低碳高度重视,以生产环保产品为使命,相应了现代社会对环保的号召,得到了广大营销上和消费者们的支持与信任,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环保与时尚共存。

北七家建材城—地址

北七家建材城位于北京昌平区立汤路(现代化的双向8车道)东侧,北七家镇路口北50米,临近地铁5号线;东面机场北线高速路及京承高速路,西八达岭高速公路,北行2公里上六环。途经公交车有:426, 463, 487, 617, 机场巴士8线。北七家建材城地址西连八达岭高速公路,北行2公里上六环,地理位置十分为优越,四通八达的交通更是方便了各位消费者。

北七家建材城—营业时间

作为知名度和美誉较高的北七家建材城,其营业时间分为夏季和冬季。夏季营业时间为9:00—22:00;冬季营业时间为9:30—21:00。北七家建材城的营业时间十分的人性化,充分为员工和消费者们合理考虑,真正的实现了人性化制度、人性化营业时间。消费者们在购物时间段内都能够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员工也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和调整。

北七家建材城—优势

1、北七家建材城产品涵盖领域较广,产品齐全、种类多种多种,可供消费者们选择的余地大;

2、北七家建材城对于产品的生产注重环保和实用,符合消费者们的消费观念;

3、北七家建材城采用**原材料对产品进行加工制作,**了产品优良的品质;

4、北七家建材城产品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价格实惠,物美价廉。

 

标签: 北七家建材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