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高科技兰花观赏园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兰花向来以气质高洁、香味雅致受到市民的喜欢,记者今日从重庆綦江区获悉,全国*个高科技兰花观赏园重庆兰花科技园将于本月30日在綦江区食品园开园,市民可在国庆期间到綦江区兰花科技园“*鲜”赏兰。

记者了解到,将有来自台湾的插花老师在重庆兰花科技园现场为市民进行插花教学;前往綦江赏兰的市民可就有眼福了,不但有众多美丽的兰花可以看,还有吸人眼球的兰花旗袍秀,届时10位美女模特将化着兰花妆、穿着旗袍走秀重庆兰花科技园内,兰花怒放.

“重庆兰花科技园是以兰花科技为核心,集兰花培植育种、兰花展销、兰花制品、科研科普、文化传播、休闲娱乐、都市观光及综合配套功能于一体”,记者从綦江区委宣传部获悉,重庆兰花科技园位于綦江区食品园,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主要建设有兰花科技展示中心、兰花工厂、兰花城市客厅、“惠里”文化商业街等游览建筑和设施。

该负责人还介绍,作为全国*个高科技兰花观赏园,重庆兰花科技园由重庆兰花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市供销集团与台湾兰业股份有限合作投资经营,于2013年7月31日开工建设,建成后可生产兰花成花约20万株。

重庆綦江兰花科技园内,繁华似锦綦江区委宣传部供图华龙网发

“我们后期还将扩大兰花产业链,在綦江永城镇建设3000亩兰花种植基地,预计每年可外销种苗1000万株、瓶苗1000万株、兰花系列保养品1万套”,据悉,重庆兰花科技园和种植基地全面建成后,可增加区域性农村收入近4000万元,区域经济产值2亿元。

自驾赏兰游客看这里(自驾线路):

重庆主城——渝黔高速公路——(经过綦江)——綦万高速公路——通惠出口下道

贵州方向——渝黔高速公路——(綦江路口下道)——綦万高速公路——通惠出口下道

 

标签: 兰花观赏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