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家具能很好的根据消费者需求设计打造出心仪的个人专属家具。现在能提供个性化家具定制的商家也有许多,维意就是其中一家,今天小编将带您了解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

维意简介

维意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 创立于2004年的佛山南海, 05年它提出了“先定家具后装修”的消费观念,并从衣柜定制升级到“全屋家私定制”,现今它已实现了三全理念——全屋家私定制、全程数码服务、全心顾客体验。

维意产品

维意的定制家具范围广泛,涵盖了卧房、书房、厨房、青少年房、 客厅、餐厅、客餐厅等居室家具的定制生产。其中维意的衣柜定制历史*悠久。

维意家具定制流程

免费上门设计效果图→自动生成**生产文件→系统计价·准确**→网络下单·方便简单→完善的订单系统管理→准确分包降低风险→订单生产进度实时网络查询→大规模数码化定制→送货安装快又好

维意定制特色

1、免费上门量尺服务。

2、免费做定制数码方案,未定家具先看效果图,免费家具报价。

3、款式可以设计、颜色可以选择、尺寸可以变化、预算可高可低、安装快速环保、送货迅速免费。

4、一年保用,五年保修,**维护。

5、一站式购物。

维意优势

维意的产品全部采用E级环保材料,环保性能好,板材全部采用大型企业E1级环保基材,封边采用德国瑞好封边条,五金配件采用**知名的奥地利百隆或的德国海蒂诗五金 ,在生产设备的使用上,选用德国豪迈大型电子锯,德国豪迈重型封边机,德国WEEKE和CNC数控钻孔, **的原材料与先进的生产设备使得维意的家具质量更有****。

家具知识: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