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橱柜怎么样 艾普整体橱柜图片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艾普橱柜是河南力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橱柜品牌,该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橱柜制造一条龙企业,从设计到生产再到销售和服务就是河南力搏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如今“艾普橱柜”这个品牌也算是小有名气了,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艾普橱柜怎么样和艾普整体橱柜图片.

河南力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橱柜、衣柜、装饰材料等产品的专营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橱柜和衣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旗下共有艾普厨柜、郑品光电和康信美三个品牌。艾普橱柜自诞生以来,就以**的产品、**的管理和服务立足于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在行业内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旗下产品更是覆盖华中、西北、东北、华北等地区。在这些地区,目前艾普橱柜的口碑非常好,十年的沉淀过后,就在今年,河南力搏实业有限公司推出了****的艾普橱柜系列ERP系统和定制衣柜ERP系统,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评价。艾普橱柜怎么样

1.艾普橱柜柜体及门板产品工艺艾普橱柜的柜体采用的是同色0.6mm或1mm封边带,而艾普橱柜门板采用的是2mm封边带,在工艺上,实现了对角紧密无缝隙,从而大大的提高了艾普橱柜的质量以及寿命。艾普橱柜**是采用达到欧标E1级标准的板材,柜体上有特有的纹理,比一般的橱柜柜体材料更加贴近自然。

2.艾普橱柜的橱柜五金配件众所周知,一款橱柜的好坏与橱柜五金配件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艾普橱柜选用了力搏专用三合一扣件、超强支撑力地脚等一系列高品质的五金配件,并且在艾普橱柜的柜体和门板上还有防伪认证标识,*大限度的**了消费者能够购买到**艾普橱柜。

3.艾普橱柜所获得的荣誉一个品牌能获得众多的荣誉称号,那么这本身就说明这个品牌是****的,这就是一种品质的**。艾普橱柜在2004年就全面通过了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在随后的几年里,艾普橱柜又先后获得了“中国橱柜行业30强企业”、十环认证、2008中国橱柜行业**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艾普橱柜价格怎么样目前想要在网络上了解艾普橱柜价格信息的消费者很有很多,可是目前在网上关于艾普橱柜价格的信息却十分**,很多信息都并不是真实的,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消费者们,要想了解艾普橱柜价格信息*好还是到专卖店了解,或者拨打艾普橱柜公司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标签: 艾普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