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柜尺寸 展示柜价格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展示柜采用**的铝合金与高密度基材通过组合式方式**结合,在闪光中体现金属质感,方便拆装,尺寸可定做,经久耐用,有档次,美观。

展示柜外观精美,能瞬间提升店铺内部的风格和品味。对一个店铺而言,展示柜犹如家中的家具,具有举足轻重、不可代替的作用,展示规定档次与品位**衬托出产品的档次与形象。一般*立式展示柜的尺寸都在1800-2400mm,而柜台式展示柜普通的尺寸为950-1000mm左右。

好的展示柜能让一家商店的产品“蓬荜生辉”,好的展示柜能让产品“光彩照人”,吸引更多的顾客购买。展示柜在价格方面由于材质的不同,其价格也会有些差异,一般在几百元之间,当然更**的展示柜就更贵。

展示柜由环保型木板材料,用特制的防*板加上各种金属装饰材料以及玻璃拼制而成,*流行的元素,***的时尚,散发着*光莹的视觉效果,让店铺风格*特,让顾客们在不经意间驻足。

上图的展示柜高贵典雅,设计大方潮流,拥有*舒适的的视觉效果,更能够实现**的灯光搭配效果,颜色有金色、银白色、哑光黑色等多种颜色供定制选择,**搭配放置不同类型的产品。

展示柜依据工程学设计原理,内部结构牢固,放置稳定,有更好的承重性和稳定性,实现了美观性与实用性的绝佳平衡,秀外更惠中,用极具人性化的简洁的拆装让店家产品的展示更轻松。

 

标签: 展示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