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餐厅定制家具目前在市场上是很流行的,因为这需要消费者的积极参与。说的直白一点,消费者也相当于半个设计师,很有成就感的。很多人觉得现买的餐厅家具可能跟自家餐厅的尺寸不合,或者是风格不合,因此,餐厅定制家具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两点。

餐厅定制家具

餐厅定制家具相比现买的家具是要复杂一些,不过当我们验收成品的时候又会觉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餐厅定制家具的全过程都需要消费者积极参与,从量房、设计、材料的选用,五金配件的选用都需要我们亲自过目,这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满意。

餐厅定制家具工序1

餐厅定制家具的工序相对比较繁琐。*先是选好自己心仪的定制家具公司,然后就开始练习,说清楚自己的定制意愿。定制家具公司就会询问您的地址,然后约好时间亲自上门量房。

餐厅定制家具工序2

将餐厅的尺寸量好之后,定制家具的设计师就会提供餐厅定制家具的一些效果图供您参考,再结合自己的意愿,向设计师表达您要设计什么样的餐厅,设计师也会给您恰当的建议。比如,餐厅的家具风格要与整体家居一致,而且还要考虑到餐厅的空间大小,*后两方商量出一个合适的、让您满意的定制家具方案。

餐厅定制家具工序3

当餐厅定制家具的风格确定之后,就是选择材料的问题了,同样的,设计师会提供其公司的定制家具材料,将每种材料介绍一番,看您是需要哪一种。这其间要考虑家具材料与家具风格的配套问题,不要盲目搭配。这一点,设计师会告诉您。

餐厅定制家具工序4

将餐厅定制家具的风格与材料都确定好之后,就是制作的问题了,定制家具公司是在自己的厂房里面进行制作,不会给您的家居环境带来任何影响。不过您也可以时尚打电话关注餐厅定制家具的制作进程情况,直到餐厅定制家具快完工的时候再选择五金配件,这也是由您亲自选择。餐厅定制家具做好之后,就由定制家具公司亲自送货上门进行安装,其中的售后服务问题,每个定制家具公司都不一样,就要另当别论了。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