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木源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广大消费者都希望家具能够做到环保,仟木源定制衣柜就是环保等的代表,那么现在我们就去具体的了解一下,看看仟木源定制衣柜到底怎么样。

仟木源定制衣柜简介

成都仟木源定制衣柜是一家具有****、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业,公司捅有300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捅有德、韩进口生产流水线,具备超前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和**的设计团队。配以从事整体衣柜、移门加工生产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仟木源定制产品市场持续竞争力,定位满足国内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仟木源定制衣柜

成都仟木源定制衣柜是一家具有****、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衣柜时尚家具定制企业。仟木源衣柜产品系列丰富、产品自身附件配套完善,真正做到定制产品与家装的协调统一、时尚、个性化的**结合、“品质成就品牌、品牌成就梦想”仟木源定制衣柜凭借着“高品质、高设品味、高性价比”的价值理念与高速度的销售理念, 不断的规划和调整自己的品牌。

仟木源定制衣柜安装1

仟木源定制衣柜一般为连体结构,开门柜体结构暴露在视平线范围内,工艺处理、连接件稍有问题客户很容易发现,对加工设备的要求比橱柜要高。加工,安装难度大:衣柜由于又高又长的原因,板件的尺寸大,加工,运输、安装中容易磨损、划伤、碰坏。特别是下柜客户很容易发现,一旦安装完工,更换就很麻烦。

仟木源定制衣柜安装2

安装场地不同:大多客户的厨房都贴墙地砖,墙地面经过装修施工处理尺寸比较**比较容易匹配安装,而房间一般只进行抹灰刷涂料装饰对结构尺寸修正起不到作用,如墙角稍有不整就会出现安装误差。

仟木源定制衣柜安装3

安装调节难:橱柜有调整脚,吊码等配件,可以上下,左右调节位置,衣柜如果地面不水平整的话,安装很难调节,对掩门门缝、趟门、折叠门开关影响比较大,现场安装特别是柜上柜,如果是4门连体柜没有3个人是很难抬到2.1米高以上的位置上,特别是门顶柜,安装安装不牢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

 

标签: 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