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配定制家具好吗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鼎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板式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很多人都青睐的对象,鼎配定制家具到底怎么样,现在小编带大家去看看。

鼎配定制家具简介

成都鼎配定制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板式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涵盖: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茶几、床、博古架等全屋家具定制产品。

鼎配定制家具设计

鼎配定制家具的产品设计人性化、个性化是取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鼎配定制家具聘请荷兰**家具设计师Mario Philippona为公司设计顾问,为企业产品设计创新性注入**的活力。

鼎配定制家具质量

鼎配定制家具是可以给消费者以质量**的,鼎配定制家具认为:产品质量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关键点,鼎配定制家具的每一道工序均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标准和ISO14001环境标准执行,**每一件交付使用的产品均展现出上乘的品质。

鼎配定制家具产品

鼎配定制家具的产品有卧房系列、书房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这四大系列。每一款系列都有精心设计与打造得产品可供我们选择。当然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定制的!

鼎配定制家具展望

鼎配定制家具相信有着**的产品配置和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生命的职业精神、伴随着多年的营销积淀和业内外良好的口碑,鼎配定制家具必将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品牌。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